感覺在不更新就要掉粉了##

 極短篇 要睡覺(北七
 繁體注意
 太宰乙女向
 幼稚園文筆
 好了不想廢話開始吧!!(X

 ---

 「giligili 愛~」
 你唱著現在網路很紅的*抖腿神曲。

 註:『禁絕邊緣線』

 「小姐當歌手也不錯啊」
 你抬頭看著面前的男人,太宰治。

 「啊~反正沒什麼歌唱公司看上我的啦。」
 你嫌棄的對他揮了揮手。

 雙方沉默了一下。

 「換個方向想,這樣也很好啊。」
 面前這位男人對你不懷好意的笑著。

 「為什麼?」
 你下意識的問他。

 「因為這樣...」
 太宰治邊說話邊起身。

 當你回神過來,他已經在你旁邊了。

 他的手像渴求著什麼環繞著你的腰。
 你因為不習慣這種親密動作,臉因此沾上了緋紅。

 「我就能獨佔你那美麗的歌聲了。」

 ---

 真的很短。
 臨時來的靈感。
 今天跑去聽抖腿神曲。
 超時空要塞第一話插曲 聽十遍會中毒。

 我也中毒了。
 明天會更新,掰ouo
 明天想寫中也乙女向~

 有什麼建議可以評論給我ouo
 耶小紅心是我的動力//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魚鮮 / Powered by LOFTER